中国星际RPG联盟

标题: 【求助】星际1新增单位无法建造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uayuzhanshi    时间: 2024-8-16 13:27
标题: 【求助】星际1新增单位无法建造
本帖最后由 huayuzhanshi 于 2024-8-16 13:42 编辑


如题,用的是FireGraft1.16这个弄的。但是无法建造,有大神科普一下怎么弄吗~?感谢了!

Untitled.png (265.85 KB, 下载次数: 1488)

Untitled.png

1bde8037aa6501216e629622a8284d9.png (36.82 KB, 下载次数: 1468)

1bde8037aa6501216e629622a8284d9.png

作者: scarletstorm    时间: 2024-8-22 18:40
y要改需求的
作者: 星际争霸5    时间: 2026-6-13 20:49
按钮界面,基地生产单位的按钮指向id点击jump,然后把你想生产的农民对应的基地复制,粘贴到当前的表格里used要勾选




欢迎光临 中国星际RPG联盟 (http://www.scrp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